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举行台商中秋座谈会

时间: 2020-09-26 02:3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励提振台商在苏发展信心,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台资企业同心奋力冲刺四季度,昨天(9月25日)下午,我市举行台商中秋座谈会,邀请在苏台商代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度佳节。副市长杨知评出席座谈会。

据市台办统计,截至7月底,今年我市新设立台资企业202家,广义新批合同台资17.4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合同台资增长137%。使用台资方面,大项目引资平稳,新增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企业21家,合同台资8.86亿美元。

杨知评希望广大台商及时了解、掌握和抓住祖国大陆经济发展新战略提供的契机,化不利条件为有利机遇,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共同构筑产业竞争的长板,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展现更大作为,为苏台两地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苏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助推优化发展环境上展现新作为,让台胞台企在苏州“最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