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招待会 李亚平致辞 陈琪曾礼惟蔡簦合陈振一周伟强朱民出席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招待会 李亚平致辞 陈琪曾礼惟蔡簦合陈振一周伟强朱民出席

时间: 2020-09-25 02:5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4日),我市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并致辞,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瑞士驻沪总领事曾礼惟、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招待会。

李亚平在致辞中向出席招待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苏州发展的外国友人、境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李亚平说,今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新矛盾新挑战,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勠力同心、创新拼搏,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上半年实现经济增长扭负转正,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人民生活保障有力,市场预期总体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汗水,也离不开海内外朋友们长期以来的参与和奉献。

李亚平说,当前,苏州正抢抓“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紧扣“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发展愿景,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努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谋求更高层次、更深层面的产业链创新发展,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展现苏州新作为。衷心希望与各位来宾继往开来、携手共赢、共襄盛举,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苏州考察学习、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历届苏州市荣誉市民和苏州之友荣誉奖获奖者代表,2020苏州·跨国公司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企业家代表,外国经济、文教、科技等领域专家,港、澳、台同胞及侨胞代表等参加了招待会。

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