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文华奖”优秀美术作品展启幕

时间: 2020-09-26 02: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5日),小康路上——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优秀美术作品展在苏州美术馆启幕,共167件优秀作品亮相。展览将持续至10月25日。

此次展览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美术馆协办。记者看到,有《城市一隅》《时代骑手》《不忘初心》等表现时代面貌及精神的作品,也有《网师园之真意》《青山舞银练》《别有洞天》等呈现祖国山水风貌的作品。参展作品中现实题材作品占70%以上,呈现出覆盖面广、艺术水准高、现实主义强等亮点。

展览共收到投稿作品378件,最终产生了152件入选作品,并从中评选出文华美术奖10件、文华美术提名奖15件,加上特邀作品和评委作品,共计展出作品167件。

据悉,展览是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