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时间: 2020-10-01 02:3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昨天(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赴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工贸企业等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假期。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姑苏区三元二村农贸市场,详细了解节假日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改造一新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各类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菜品价格、检测信息等一目了然,消防等安全设施齐全。李亚平要求,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苏州博物馆西馆建设项目已完成结构封顶,建成后将主要用于展示苏州吴地历史和苏作传统工艺。李亚平走进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日常巡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规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车载液晶显示器生产的企业。李亚平走进车间查看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该企业通过生产线智能改造提升环保、生产安全及员工健康水平表示肯定,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

苏州公交金山路停保场是目前华东地区较大的公交车辆停放及维护综合性场站。李亚平来到停保场,向在节假日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亚平强调,即将迎来客流高峰期,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调度安排,加强安全监管和培训,确保市民游客出行安全有序。

在检查督导中,李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周密部署安排,完善各项预案,认真细致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市民欢乐过节。

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