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举办全国敬老月系列活动

时间: 2020-10-20 00: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本月是全国第11个敬老月。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昨天(10月19日)上午,“天堂美·夕阳红”苏州市2020年敬老月为老服务活动在桂花公园举办。

早晨8点半,72岁的王老伯拎着刚买的菜,和老伴儿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在报纸上看到的预告,说是会提供各种各样的咨询,今天过来看看。”老两口先在义诊区测了血压,做了白内障初筛,又详细了解了老年人意外险服务内容,收获满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民政局、市老龄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共有27家涉老单位联手,为老年人提供了法律咨询及公证、健康义诊、养老服务、老年人意外险等丰富多样的服务和宣传,半天服务老年人共计500余人。

市老龄协会会长周玉龙介绍,“天堂美·夕阳红”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主要内容包括老年人文体娱乐活动、老年人养老医疗服务、老年人精神关爱、老年人法律服务等,通过搭建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实用服务,展现他们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