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许昆林李亚平会见载誉归来的苏州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时间: 2020-11-26 02:3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我市14名劳模先进受到表彰。昨天(1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载誉归来的苏州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劳模先进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在会见中,许昆林、李亚平与各位劳模先进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许昆林说,在苏州改革和发展的各个阶段,各行各业的劳模先进始终勇立潮头、领跑时代。你们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卓越工作,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全市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精神,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勇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希望各位劳模先进继续保持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苏州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许昆林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劳动模范作为苏州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在这个伟大进程中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政治坚定的先锋队,示范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希望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传承“苏作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坚持以改革求突破、以创新求发展,当改革创新的推动者,积极促进技术工艺革新、管理服务出新、业态模式创新,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扎实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关心好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落实劳模待遇,提升劳模地位,加大宣传力度,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我市劳模先进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奋图强、努力工作,为苏州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翔、俞杏楠、温祥华,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