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会见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一行

时间: 2020-11-26 02:2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一行。

会见中,李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唐洪武、徐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海大学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苏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美丽苏州”建设。河海大学在水文水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学科领域的科教力量雄厚,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特别是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及环境保护与治理等方面合作成效明显。希望更深层次开展校地合作,扎实有效推动技术研究院和研究生院更快更好落地。

唐洪武说,长期以来,河海大学坚持主动对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双方保持密切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教育资源,河海大学将依托院校平台加速高层次人才集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陆国宾;副市长陆春云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