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时间: 2020-11-24 02:1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承办的“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活动全市总决赛暨第五届苏州市“百姓名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活动现场,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正式成立。

此次比赛分为主题宣讲和即兴演说两个环节。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市、区和检察、资规、交通、税务等系统部门的14位基层理论宣讲骨干登上舞台,讲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展示各领域各行业的伟大成就。百姓名嘴们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畅谈工作中的所思所得,让党的创新理论“活”起来。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苏州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广泛组建宣讲队伍,围绕“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全市共进行了1300多场次的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

现场还举行了苏州市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名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