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许昆林会见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一行

时间: 2021-01-16 04:0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15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张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工大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三角是我国乃至世界上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区域,苏州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沪苏同城效应凸显,又有产业体系完善、生活成本适中等独特优势,综合比较优势最强。当前,头部企业、知名高校纷纷在苏布局,各类优质要素加快集聚,苏州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希望西工大坚定信心、扎根苏州,超前谋划、做优环境,加快推进太仓校区建设,广聚天下英才,优化体制机制,促进教育、科研和产业协同发展。同时,期望继续与西工大深化一体合作办学,建设高品质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共育一流人才。

张炜感谢苏州对西北工业大学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西工大正在逐步推进开放发展,长三角是重点布局区域。在苏州和太仓的有力支持下,西工大太仓校区建设进展十分顺利,下一步首先将重点发展民航、软件、网络空间安全、微电子4个学院,然后再陆续布局4至6个学院,均面向技术和产业前沿。西工大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合作办学力度,力争早日覆盖所有阶段。

会见前,许昆林一行赴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考察。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苏州市领导俞杏楠、沈觅,太仓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