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人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一、二次会议

时间: 2021-01-20 05:1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下午(1月19日),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名单另发)。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副主任王鸿声、叶兆伟、温祥华、沈国芳、缪红梅,秘书长李永根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通过的本次人代会议程有9项: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苏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苏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苏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苏州市2021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补选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又讯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定了主席团常务主席,他们是许昆林、陈振一、朱民、王鸿声、叶兆伟、温祥华、沈国芳、缪红梅、李永根。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决定李永根、俞愉、张旗、张彪、徐海明、尤忠敏、卢宁、胡卫江、杨芳为大会副秘书长。会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将于22日下午闭幕。

会议审议了《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提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20日下午2时。

又讯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