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300吨储备猪肉投放市场 消费者可到摆放标识牌的投放点购买

时间: 2021-02-03 02:0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今天起(2月3日),苏州市启动市级储备猪肉投放,消费者可在苏食、雨润专卖,以及金鸡湖欧尚、星塘欧尚等34个投放点购买。

随着春节临近,猪肉消费需求明显增加,为有力有序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猪肉市场保供,满足人民群众节庆生活需要,稳妥落实广大群众就地过年的消费需求,根据国家、省保供稳价工作要求,苏州市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将在春节前投放市级储备猪肉300吨。

此次市级储备猪肉投放时间为2月3日至9日,具体时间结合市场情况适当调整。投放的300吨市级储备猪肉以冷鲜肉为主,投放品种包括腿肉、夹心、肋条、大排4个品种,投放价格略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格。

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共计34个投放点,居民可到摆放“市政府储备猪肉销售点”标识牌的投放点购买。苏州市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投放工作的监督管理和质量检查,确保投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