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许昆林会见上海建工董事长徐征

时间: 2021-02-27 04:4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6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

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年营业收入超2000亿元,入选“世界500强”,在2020年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排名中位列第九位。业务不仅覆盖建筑施工、设计咨询、房产开发、城建投资、建材工业等方面,还延伸拓展到城市更新、水利水务、环境工程、数字化工业化建造、建筑服务业等领域。一直保持上海城市建设主力军地位,每年参与70%以上的上海重大工程建设。在苏州,也承接完成了“东方之门”等众多地标建筑的建设工作。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徐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建工一直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建工业务多元、实力雄厚,在苏州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全面实施和沪苏同城化步伐的不断加快,双方合作空间更广、机遇更足。当前,苏州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头部企业纷纷布局,重大项目频频落地,城市发展又面临古城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等现实需要,建筑市场需求很大。希望上海建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在苏投资布局,紧密对接城市发展需求,引入先进理念、加强科学谋划,不断助力提升苏州的规划建设水平,打造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项目。

徐征感谢苏州对上海建工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说,苏州与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综合实力强、营商环境优,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快速提高,对建筑技术、材料的要求也不断提档升级、走在前列,为建筑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土壤。上海建工走出本地向外布局,首先就选择了苏州,目前已实现了核心业务全覆盖。下一步,希望更加紧密地加强交流对接、推进项目合作,更好地服务苏州城市发展。

苏州市领导俞杏楠、吴晓东,苏州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苏州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