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文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召开

时间: 2021-02-27 04: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6日),苏州市文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召开,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苏州市文联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紧扣中心大局,尽职尽责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优化服务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对标找差,全力推动文联自身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飏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各级文联组织的工作成绩,要求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切实履行文联职能,生动展现文联新作为;进一步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以精彩纷呈的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汇聚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答好时代命题,推出精品佳作,推进人才建设,创造良好向上文艺氛围,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聚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推动苏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增聘范小青为苏州市文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增聘张建雄、沈玲、陈龙、周颖、余黎康为荣誉委员,增聘何炜为副秘书长,增补杨辉、钱梁斌、马唯杰、龚刚、张卫新、杨青为市文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吸收市文联新文艺群体联盟、苏州金融文联为市文联新团体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