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虎丘综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李亚平讲话

时间: 2021-03-17 03: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6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虎丘综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精心打造展示苏州城市形象的精品工程。

会议听取了虎丘综改项目相关情况。据了解,在片区文旅项目开发提升中,将通过一系列文旅品牌的塑造,提升文化旅游消费内涵和品质。北部片区将打造可游式山水园林总部,南部片区培育发展文创产业。此外,片区还将优化交通组织,完善虎丘景区及周边产业园的商业配套服务。

李亚平指出,虎丘是苏州的城市名片,虎丘综改是重要的城市更新项目、文化建设项目和民生改善项目,推动这项工作对于打造江南文化品牌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精心建设展示苏州城市形象的精品工程。

李亚平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设计,优化停车出行和地下交通设计方案。要兼顾姑苏区发展定位,注重同北部经济区产业紧密衔接,引进更好业态,打造可持续的产业发展引擎。

李亚平强调,要抓住时间窗口期,挂图作战,排定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全力打造苏州文化高地。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市副市长王翔,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