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天津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许昆林陪同连茂君一行

时间: 2021-03-01 04:3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2月28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率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陪同有关活动。

在考察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机遇,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滨海新区地处环渤海经济带和京津冀城市群的交汇点,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在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等方面成效显著,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借鉴。双方共同面临做强制造业、建设自贸区、扩大高水平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课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产业发展上找到更多结合点,在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等方面加强经验共享,深化务实合作。

连茂君说,苏州是产业重镇、开放前沿,近年来转型成效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学习苏州在古城保护、产业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地谋划推进双方合作,携手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苏期间,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市规划展示馆、盘门景区、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地考察。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秘书长赵前苗,副区长戴雷随团考察;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苏州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