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圆满完成

时间: 2021-08-30 01:4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29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苏州市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圆满完成,超过1740万在苏人员完成预约登记。

据了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源、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是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五早”的关键措施。在全体在苏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广大社区民警、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努力下,截至昨天10时,超过1740万在苏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积极参与,完成了预约登记。昨天12时至18时,工作人员又对极少数未预约登记的在苏人员再次点对点补登记,最大限度实现了应登尽登,演练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了解到,通过演练,广大市民熟悉了预约登记流程,为急需之时快速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苏州市进一步摸清了“底数”,为提升登记预约组织能力、优化采样点位和采样能力资源配置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