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代表队初赛第一进决赛 江苏省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竞赛初赛举行

时间: 2021-08-19 02:5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竞赛初赛在线上举行。苏州市代表3队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本次竞赛由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主办,旨在提升全省党政机关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检验网络安全支撑服务单位技术能力,引领全社会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本次全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有164支参赛队伍和42名个人选手,共534人参加;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有166支参赛队伍,共498人参加。苏州市63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线上初赛,两场竞赛分别决出8支队伍参加线下决赛。在17日举行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初赛中,由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3名队员组成的苏州市代表3队名列第一,晋级决赛。据了解,决赛将于9月中下旬在泰州、连云港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