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姑苏区积极打造夜经济消费增长极

时间: 2021-09-18 02:5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9月17日)晚,古城新商业矩阵燃动发布会暨“不夜苏纶场”开街仪式在苏纶场举行。活动由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管委会、姑苏区政府主办,旨在打造夜经济消费增长极。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姑苏区发布“盛世观前街”“不夜苏纶场”“繁华金阊门”“灯火平门塘”四大精品主题夜市品牌,古城“夜间经济百企联盟”成立,一批夜间经济首席执行官受聘亮相,姑苏区十大重点商业项目进行推介。姑苏区通过这些活动全力构建夜经济消费增长极,构筑“2+2”夜市品牌发展体系,挖掘古城夜间消费潜力。

苏纶场原名苏纶纱厂,曾是民族工业先驱之一,繁盛一时,后变成城市废弃工业旧址。今年,姑苏区积极进行闲置载体盘活利用,打造“不夜苏纶场”夜市品牌,并联动上海思南公馆,放大沪苏同城效应,将其打造成为古城商业新地标。

姑苏区老字号协会等相关代表、区重点商业项目等代表、知名头部平台合作代表及苏纶厂老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