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领导检查督导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10-02 02: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0月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在高新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等地,对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黄爱军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狮山派出所,看望慰问全体公安民警,听取安保工作情况介绍。接着,他来到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察看全市各主要路段、点位的实时路况,视频连线前方卡口,现场调度全市交通安保工作,并对全体执勤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国庆期间,火车站区域人流量增大。黄爱军来到苏州火车站站前广场,检查了公安、武警武装联勤情况和轨道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他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武警和轨交工作人员,询问了警力部署、武器装备配备、联合指挥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广大民警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坚守岗位,做好安保工作,并叮嘱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加强检测,把牢疫情防控关口。随后,他来到苏州中心警务工作站检查督导,详细了解警务工作站的安保工作情况。

黄爱军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始终绷紧国庆安保和疫情防控这两根弦,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加大查控力度,严格落实快速反应机制,做到迅速集结、快速出动、高效处置,为全市群众欢度国庆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