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签约快手深耕数字化领域

时间: 2021-10-23 02:0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0月22日),苏州市政府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将携手打造快手电竞俱乐部、快手电竞签约中心、快手电竞内容制作中心、快手电竞学院,并在数字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出席签约仪式。

快手科技是国内知名互联网上市公司。此次合作,快手科技将在苏建立快手游戏电竞生态布局,引入全国顶尖电竞职业俱乐部KSG及快手功能性总部。双方将共同推进快手数字电竞总部落地、线下品牌活动落地、苏州城市形象宣传和苏州电竞产业带发展。

据了解,快手科技已与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投资协议书,并于今年7月注册成立苏州快手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电竞运营总部大楼位于吴中电竞产业园,预计2022年4月初投入使用。电竞赛事场馆预计2022年2月底开工建设,7月投入使用。项目运营后,计划每年组织不少于30场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打造赛事及短视频流量300亿以上,引入电竞及游戏专业人才200人以上。

苏州市体育局与快手科技签订了基于电竞项目共建“数字体育产业园”的合作备忘录,将进行全方面合作,协作建设数字体育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