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毫不松懈守牢质量安全底线

时间: 2021-11-20 02:0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19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举措。

会议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要高质高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市场监管的实践要求,毫不松懈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统筹”上做好文章,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市场发展活力与秩序,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要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提出有力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