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公安局 持之以恒推进法治公安建设

时间: 2021-11-20 02:0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激励全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奋进力量,昨天(11月19日),苏州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江海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开展“精读研学”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全面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淬炼过硬本领,加快推动苏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江海指出,全警要深刻领悟重大意义,用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激励奋进;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用六中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始终坚持学用贯通,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始终保持真挚为民的炽热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保持公平正义的法治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治警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