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宣讲团金融企业专场宣讲活动举行

时间: 2021-12-16 02:4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天(12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金融企业专场宣讲活动在东吴证券大厦举行。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建明作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王建明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汲取党的百年智慧和力量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对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王建明与市属国有金融企业的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陈洁提问:“如何从金融行业、金融国企角度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王建明说:“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有效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更加主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和面对面交流引发共鸣。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主业,强化金融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力说:“作为市属国有金融企业,东吴证券必须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按照市委关于金融高质量发展和东吴证券市场化改革部署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倍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苏州5家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约70人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