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精准有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 2021-12-02 07: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晚(12月1日),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级市(区)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会商,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认清复杂、严峻、多变的形势,从严从实做好各项措施。要持续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严格遵守防疫日常规范,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会议要求,切实强化督导检查,补足当前短板,深入查漏补缺,毫不放松地执行各项防疫政策,严格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变化,重点强化能力建设,对标提升应急处置水平,紧盯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确保后续工作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