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宣讲团赴苏州工业园区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1 03:1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昨天(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杨军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会上,杨军以“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角度,结合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7年取得的成就,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宣讲,帮助现场党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处处长王惠珍表示,报告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园区“双一流新中心”的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杨军赴金鸡湖街道玲珑湾社区开展基层互动宣讲。交流中,社区基层党员就如何根据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之成为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等进行了提问。杨军表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党员要牢记“四个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