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宣讲团赴太仓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5 03:3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昨天(12月14日),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赴太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这是市委宣讲团在太仓开展的首场宣讲,15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朱江以“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6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

报告立意深远、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从历史维度讲道理、谈规律,从实践维度寻初心、溯本源,为太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辅导。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发展重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朱江来到太仓市娄东街道景瑞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娄东街道组织人事办公室干事范杨杨提问:“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如何结合太仓实际把全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朱江说,首先要把全会精神弄懂悟透,同时结合太仓当地社会发展实践,在坚定信仰信念的基础上,做新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景瑞社区党委副书记顾颖益提问:“作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如何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朱江说,社区工作面向千家万户,关乎老百姓最切身的利益,因此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思考问题、做出决策的时候,要始终以人民是否满意为最终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