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总投资超40亿元 张家港凤凰镇科技招商重点项目云签约

时间: 2022-05-23 01: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22日)上午,张家港市凤凰镇垠坤·凤凰南大全球校友会智造社区项目奠基开工。现场,凤凰镇科技招商重点项目云签约,总投资超40亿元,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先进特色半导体、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垠坤·凤凰南大全球校友会智造社区项目占地4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将建设成集高标准厂房、生产研发基地于一体的高品质智造社区。

在张家港“工业互联,智改数转”发展背景下,项目将围绕张家港“4+4”产业链政策,聚焦“先进特色半导体”及“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产业赛道,开展精准招商,大力引入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占地面积小、产出效益高的高科技企业,落地一批强链、补链、稳链项目,为强化区域产业支撑,加快产业结构优化,持续注入更多的源头活水。

“通过‘拿地即开工,建设即招商,交付即投产’的开发运营模式,打造创新型的‘校友经济’模式,全力营造校友创新创业氛围,为张家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介绍,目前,垠坤·凤凰南大全球校友会智造社区已对接30多个项目,引入10余家优质意向企业。

当天,南京大学苏州校友会活动基地、南京大学张家港校友科创服务中心、清华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张家港活动基地正式挂牌。

现场,凤凰镇科技招商十五条扶持政策正式发布。政策围绕外资项目、内资项目、人才项目、科技项目等设置一系列奖励措施,旨在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与企业一起共享时代机遇、共赢发展先机。

作为全国首批产业园区推动企业,21年来垠坤集团秉承“先进产业高品质园区开发运营·高成长型企业成长服务”的双轮驱动战略,依托高质量的载体服务和企业成长服务,坚持创新引领,打造高品质“五好园区”,服务全国优质企业超过45000家,为区域产业升级提供发展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