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出台相关实施细则明确两个方面举措

时间: 2022-05-20 02:1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近期出台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全面落实《市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服务业相关领域纾困和恢复发展政策意见的通知》,全力帮助苏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业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发展,日前,苏州市财政局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苏州市交通运输服务业纾困解难帮扶实施细则》。

“细则”明确了两个方面的纾困举措:一是指导相关运输企业用好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交通运输等行业纳税人暂免征收2022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相关政策优惠;指导符合条件的运输企业积极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免等政策。二是加大对运输企业的资金帮扶,本次预计将发放2269万元用于巡游出租车油价补贴,720万元用于鼓励巡游出租车企业减免承包、管理费用。

下一步,苏州市财政局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保持协作,共同推动政策落地实施,指导督促各地尽快明确复工复产要求标准,实行经营证件自动延期等政策,更好地为交通运输服务业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