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巡展车在苏州发车

时间: 2022-08-16 03:4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15日)下午,“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全国巡回展车”在阳澄湖服务区江苏首站发车。

据悉,该巡回展车是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展览宣传车。车厢内设有“伟大建党精神”展墙、“建党前后百本文献”创意展项、“一大文创”展示区、观众互动体验区、中共一大会址外景石库门打卡区等,是一个结合图文、实物、多媒体、场景复原、文创产品等多元素创新设计的历史体验基站。

此次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与中共一大纪念馆充分合作,在全省首家引进由中共一大纪念馆等单位共同打造的红色展览宣传车来苏州巡展。未来,该巡回展车还将在我市白洋湖服务区、苏州中心、高新区镇湖街道等地展出。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表示,随着这辆载有伟大精神和伟大梦想的展车停驻苏州,将让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成为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踔厉奋发,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