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征地拆迁 > 土地综合管理情况

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杨家弄棚户区改造征收二期选房工作启动

时间: 2020-01-07 13:27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枫桥街道杨家弄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自启动以来稳步推进,2020年的第一个周末,征收二期被征收户进行集中选房,被征收户从347套安置房源中选择合适心仪的房子。

157:30左右,被征收户陆续来到枫桥中心小学报告厅选房现场,根据签约、交验房的序号从工作人员处领取了选房顺序号。为提高选房效率,征收点在签约前就公示了安置房源,并协调安置小区物业开放房源供被征收户实地参观,提前了解安置房户型、安置小区配套和周边环境等,给他们的选房提供参考依据。

当天8点半集中选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被征收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手持选房顺序号,有序上台进行选房,杨家弄13号的沈阿姨和女儿是第一个进入选房区,根据流程征收点提前公示的房源,母女两人就直奔目标,果断选择了一套康佳花园多层大户和一套高层中户,填单、签字确认、盖章一气呵成,整个过程仅用5分钟。很幸运能第一个选房,还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我们很满意,政策也非常公平公正公开。沈阿姨开心地说。

据枫桥街道房屋补偿安置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杨家弄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第二期的选房,仍按照签约及交验房时间确认定销商品房选房顺序,由已签约交房的被征收人按选房顺序依次选择定销商品房,选房结果当场公布并公示在公示栏,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本期征收所提供的定销商品房均为现房,选房后计划10个工作日内办理结算和安置入住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