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统计数据 > 重要统计数据发布与解读

太仓市10月市场主体增长迅速

时间: 2020-11-17 14:08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0月,太仓市新增私营企业370户,同比增加28.47%;新增内资企业35户,同比增加45.83%。同时,规模企业不断扩张,产业结构更趋优化。当月,太仓市净增注册资本1000万以上企业54户,注册资本总额达24.03亿元,同比增长68.75%、54.36%,高新技术企业迁入量达215户,超去年同期3倍。

以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为领头羊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太仓,成为太仓市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新引擎。太仓市外资企业登记积极推行容缺受理服务制度,对企业申请人提交的主要材料齐全、非关键材料有误的申请予以受理,先行办理企业登记注册,帮助企业进一步减少办事成本。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疫情对不少外籍人士出入境造成影响,一些外资企业文件修改后重新签署来回寄送时间无法预估,预期目标按正常方式无法实现。容缺受理服务制度的出台,让企业如期完成预期目标,可以及时开展下一步工作。服务制度的优化推动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