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今晨,苏州48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

时间: 2020-01-28 09:23 来源: 引力播 访问量:

今天(1月28日)早晨7点半,苏州48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投身战“疫”最前线。

引力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月26日深夜,苏州市卫生健康委接省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连夜征集医护人员,赴湖北抗疫一线。

引力播

尽管夜深,但消息传出,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纷纷报名请战。1月27日凌晨2时,苏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共48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他们分别来自全市14家医院,均是“精兵强将”。年纪最大的56岁,最小的24岁,80后、90后占多数。其中一位队员特意推迟了婚期,还有人瞒着家人报名。

引力播

今天早晨7点半,48名队员集中出发前往南京,再乘坐飞机前往湖北。医疗队携带了1到2周用量的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尽量减少湖北当地的物资供应压力。

引力播

平安归来,一个都不能少!

向你们致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