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吴江旅游亮相2019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海·文旅活动(秋季)社区巡展

时间: 2019-09-17 10:04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9月7日,吴江文体广旅局组团参加“2019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海·文旅活动(秋季)巡展”活动,并荣获“2019上海市民秋冬季最佳文旅目的地”称号。

  此次巡展在上海中山公园露天音乐广场举办,共计35个展位,参展商涵盖了长三角地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景点景区、酒店、民宿、旅行社等各旅游企业,满足百姓个性化旅游需求,也方便百姓参观了解和选购特色旅游产品。

  吴江文体广旅局设置特色展位,参展团队由黎里旅游公司、六悦博物馆、水岸寒舍、锡器博物馆、苏州徐悲鸿艺术馆、黎轩书院、苏州黎花建国度假酒店、水岸寒舍等组成。通过推介活动,上海市民切实感受到“乐居吴江,漫游吴江”精致生活品质,更深入地了解吴江古镇研学旅游资源、优美雅致的古镇文化底蕴,知悉即将开通上海至黎里古镇专线班车等交通路线,市民纷纷表示,要到吴江感受惬意的水乡生活。活动吸引了近3万名市民参与,全面开拓了上海旅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