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时间: 2020-11-03 17:03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0月30日,太仓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科教新城2020年度阅读节闭幕式在科教新城举行。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活动为社区教育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宣布启动市市民学习在线平台,并开展了社区教育成果展示及社区教育宣传咨询。

今年是太仓市连续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第7年。7年来,从整合各类资源、加大培训力度、开展全民阅读,到推荐学习之星、创建学习品牌,太仓市已形成终身学习理念深入人心、全民乐学尚学蔚然成风的良好态势。借助“农家书屋”“职工书屋”“社区书屋”“一镇一特”“一村一品”的广场文化、民俗文化、家庭文化等方式,将社区教育办到了百姓家门口,形成了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社区教育品牌;创新“互联网+终身学习”模式,通过市民学习在线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向市民提供了海量的数字化学习资源与信息,让市民真正做到处处可学,时时能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