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立医院与荷兰赖尼尔·格拉夫医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9-02-26 15:46 来源: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2月21日,苏州市立医院与荷兰赖尼尔·格拉夫医院(Reinier de Graaf Hospital)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主题进行交流并合作具体事宜。

  赖尼尔·格拉夫医院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地处海牙与鹿特丹之间,成立于1252年,是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公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具有过敏性疾病治疗、青年门诊与酒精门诊、生育医疗等核心专业。此次与该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苏州市立医院将派遣临床医生、护理人员、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赴荷兰进行培训和进修,邀请荷兰专家来苏为医务人员进行培训和讲座,联合开发创新项目和研究活动。

  此外,双方表示未来还将通过远程技术对疑难病例进行会诊;分享生命全周期管理的经验方法,探讨健康老龄化的途径,特别关注生活方式、预防保健和社会环境,不仅要管理疾病,更注重管理健康;结合医学和护理流程的科学研究和组织决策,特别关注肿瘤、老年病和母婴护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