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常熟市举办第二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比活动

时间: 2019-04-28 13:34 来源: 常熟市 访问量:

  4月23日,第二届常熟市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比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市核心医院、区域医疗中心和专科医共体的38个项目,这些项目选题贴近临床、扎根临床,普遍具有代表性。最终,有18个项目进入决赛。入围决赛的项目许多都结合现阶段推行的诸如苏州市健康市民“531”行动计划等要求,并结合临床上遇到的问题展开。

  护理质量的核心是保障病人的安全。近年来,常熟市多家医院的护理团队运用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积极开展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并取得成绩。此次评比活动为各家医院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护理质量改善方法、学习科学方法解决护理问题的平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的项目还将被推荐参加苏州市卫健委举办的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