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九院5月2日起全面启用

时间: 2019-05-06 14:09 来源: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5月1日,吴江一院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整体迁入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从5月2日开始,全新的市九院急诊、病区全面开放,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和更舒适的就医环境。 

  市九院位于吴江太湖新城芦荡路2666号,占地235亩,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5.5亿元,按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设计建造,开放床位2200张,泊车位3000个,设计日门诊量7000人次,是苏州市一次性投入规模和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的医院。

  医院包含医疗综合楼、妇幼保健楼、外科病房楼、综合病房楼、行政综合楼等6栋主体建筑,引入航空港设计理念,既保证符合医疗流程,又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就医提供方便。投用后,医院将积极争创全国三级甲等医院,为吴江、苏州,甚至长三角地区的老百姓提供更先进、更便捷、更舒适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