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现代农业

常熟市农业农村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25亿元

时间: 2022-06-27 15:36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6月26日,第二届常熟市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招商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的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25亿元。

常熟市立足优势产业和资源禀赋,构建多角度全方位的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和农村创业创新发展体系,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平台,近三年共有38个项目被纳入省级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拉动社会资本投资超50亿元,切实发挥了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年,常熟市通过深入开展“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形成“五个一”工作机制,以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服务,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目前,常熟市共有23个项目被纳入省级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库管理,总投资28.2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9.8亿元,涉及稳产保供项目3个、要害工程项目4个、绿色发展项目1个、产业融合项目9个、乡村建设项目6个,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农业农村领域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