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姑苏区虎泉实验幼儿园竣工 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 2022-01-25 10:28 来源: 苏州市教育局 访问量:

近日,位于姑苏区白洋湾街道18号保障房区域的一所幼儿园竣工,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同时,该幼儿园的名称也被正式定为“苏州市姑苏区虎泉实验幼儿园”。

虎泉实验幼儿园占地面积约55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四千多万元,建成后的建筑面积6712.72平方米,计划班额12个,可容纳学生360名。除教学楼外,还充分考量了学生们的娱乐活动需求,将配备活动室、寝室、美工创意室、厨房体验室、室外活动场地、热水器和各种学习和体育娱乐用品。而且幼儿园绿化率也将达到35%,到时小朋友们可以在花草树木的包围下茁壮成长。

前几年,白洋湾街道南部区域仅有1所准看护点,远远不能满足附近幼儿的上学需求,该街道多次协调市保障房公司加快推进18号保障房区域幼儿园建设。通过前期规划、搬迁,虎泉实验幼儿园在去年1月开始动工。幼儿园在投入使用后,将很大程度上满足附近清嘉苑、春馨园和隆胜兰郡等小区和路南附近的幼儿入托需求,有效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