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时间: 2020-07-28 13:27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审批服务更加便民,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现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事项“一网通办”。

2020年初,卫健委窗口作为首个向行政审批局申请在政务服务系统中增开发许可模块的入驻窗口,尝试将业务系统许可功能并入政务服务网,努力实现“一网通办”,并启动专业系统与政务服务系统的对接,实现数据共享。经过半年的开发与对接,7月15日起,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系统正式开通运行,标志着我市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事项办理真正实现了“一网通办”,并通过与业务监管系统对接,便于许可后的事中事后监管。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系统的正式启用,实现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领域的政务信息共享和应用,系统可自动提取申请者的身份证、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为“不见面”审批提供了便捷通道,大大提高了行政许可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