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推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成效显著

时间: 2020-12-22 14:56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张家港市不断优化“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扩大与银行合作范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12月20日,推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业务的银行增加至23家,同比增长130%;办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首次登记业务7576件,同比增长654%;“互联网+不动产抵押”注销登记业务5168笔,同比增长457%。

“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让抵押登记业务从“只跑一次”迈入到“一次不用跑”时代,大大精简了抵押业务流程,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约了群众、企业、金融机构时间成本。下一步,张家港市将进一步深入推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提高“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办件比例,实现银行、群众、企业资金融通更高效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