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太仓市优化“三极”审批服务模式 助力重点项目“开年即开跑”

时间: 2021-02-08 11:09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太仓市在2020年项目审批“全链改革”的基础上,今年优化“三极”审批服务模式,171个三级重点项目截止春节前,已开工46个,其中省重点1个、苏州重点项目18个,开工率35.4%。

优化“最极限”的“省时间”服务。在对“土地”和“报建”两条主审批链时间压缩60%的基础上,不放过“细枝末节”,对支链事项通过环节合并、增加即办件比例等方式进一步减时间。

优化“最极智”的“一网通”服务。在全省率先实现35个事项电子报批、32类电子证照自动归集调用的基础上,提高事项线上进驻率,年内实现全链审批事项电子报批率100%。

优化“最极致”的“微客厅”服务。每个重点项目对应一个“涉审7方微信群”,排出一张“地铁站运行图”进行时间节点管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