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太仓市数字赋能加速“不见面集成办”

时间: 2022-01-17 14:2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提供更文明规范、高效便捷的办事服务,太仓市行政审批局以数字赋能,加速不见面集成办,持续升温办事环境。

建成“太仓一网通办”总门户,全省首家实现县域“市民中心”上线支付宝平台,电子证件、医疗等63项便民服务“指尖办”。线上发证9658件。全省率先实现“新房入住”等8个自然人高频“一件事”掌上办,“净地不动产登记”等5个企业高频“一件事”网上办,“一件事”改革获评全国“智能服务典范”。

联合上海长宁、青浦等地区,全省率先实现26项涉企事项“跨省即办”,123项事项“跨省通办”,线上办件已超10万件。

拓展不见面开标覆盖面,在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双领域”实现80%以上项目“不见面”开标。开出4080张电子保函减少企业资金占用4.83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