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0-07-30 15:53 来源: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9〕46号)精神,对标我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现将《关于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示,如有修改意见,请于8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5699894@qq.com。

联系人:农机处赵赟,联系电话:65614901。

附件:关于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30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0-08-1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