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和筹资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0-11-05 16:33 来源: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障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需求,确保大病保险基金的可持续发展,我局代拟了《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与筹资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本通知与起草说明(详见附件)公示,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18日。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箱:jsszybj@126.com。

联系电话:0512-67537687。

附件:1.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和筹资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与筹资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5日

附件1: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和筹资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调整苏州市大病保险保障水平与筹资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0-11-18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