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就《支持股权投资机构投资苏州市级财政奖励细则》和《苏州市股权投资专业人才市级财政奖励细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08-10 14:53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加快推进产业资本中心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2年)》总体部署,促进股权投资在苏州特色化、集聚化、规模化发展,前期我局根据《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苏州股权投资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苏府〔2021〕41号)相关内容起草了《支持股权投资机构投资苏州市级财政奖励细则(征求意见稿)》(附件1)和《苏州市股权投资专业人才市级财政奖励细则(征求意见稿)》(附件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至8月25日。相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提出反馈意见。电子邮箱:jrjgec@jrb.suzhou.gov.cn。

附件:附件1支持股权投资机构投资苏州市级财政奖励细则(社会征求意见稿)

      附件2苏州市股权投资专业人才市级财政奖励细则(社会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6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1-08-2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