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关于实施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08-17 13:41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有关规定,生态补偿标准一般三年调整一次。根据市级重大行政决策相关要求,市财政局代拟了《关于实施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在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苏州市财政局网站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至9月15日。请将书面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zrzy@czj.suzhou.gov.cn,或以信函方式邮寄至:苏州市三香路998号市政府大院11号楼755室,邮编:215004,收件人:康小娟,电话:0512-68616755。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实施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7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2-09-1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