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环卫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意见的公告

关于《苏州市环卫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征集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08-30 14:25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为推进苏州市环卫服务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环卫服务市场秩序,创造环卫行业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苏州市城市管理局起草了《苏州市环卫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30日。联系人:张子牛,联系电话:0512-65108831,电子信箱:suzhouhw@163.com。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苏州市环卫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草案)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8月30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2-09-30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