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相城区启动优化营商环境督查 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时间: 2020-08-19 17:33 来源: 相城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自7月30日相城区发布《相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以来,相城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做好任务分解相关工作。近期,结合半年度工作要求,相城组织开展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抽查形式,自2020年8月10日至14日为期5天,由区相关单位组成督察小组,就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优化企业用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旨在督促各板块各部门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落地见效。

从抽查结果来看,各板块各部门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抓落实,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相关问题和不足也不容忽视。下一步,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将在区优化营商环境半年度工作会上予以通报,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