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太仓“全链改革”打造高水准营商环境

时间: 2020-08-04 17:02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太仓市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施“全链改革”,全审批链重塑流程,全审批项线上覆盖,在苏州市工程项目分类实现“864”的基础上,太仓所有类型工程项目均实现立项至竣工验收全链审批时限压缩至30个工作日,在全省10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提速70%。

太仓市通过建强“指挥部”、明晰“作战图”,推动审批全链条精准改革;依托“智能化”、追求“最极智”,实现审批全环节线上覆盖;推出“快通道”、实现“最极速”,探索审批全流程优化重塑。上半年,省、苏州和太仓三级重点项目100%开工,平均审批时间9.2天,最快4.5天,平均审批时间比去年提速62.8%。

下阶段,太仓市将坚守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初心,坚定挑战追求“最极致”的工作目标,坚持再创再育“新亮点”的生动局面,努力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擦亮“太舒心”服务品牌,用全链改革的“高精准”打造营商环境的“高水准”,为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贡献更多太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